格友的疑問(一)~大盤中盤的差別Jessica,我看到你給其他網友的留言, 你可以先介紹中盤讓一些想創業沒有經驗的朋友開始試試, 你可以介紹中盤給我認識嗎賣屋? 可以的.我們目前介紹的都以跟我們出過國的朋友為主.另外想請問為什麼不介紹大盤呢? 若是從大盤拿貨是不是有數量或金額的限制? 一般向大盤批貨的條591件是什麼? 利弊如何? 跟中盤批貨的條件及利弊呢? ㄏㄏㄏㄏ.我就是大盤喔當然量要出來我才能接你的訂單我們的合作方式都是以寄版的方式沒有所謂的利弊買屋只有你可否會有存貨壓力有興趣的話  歡迎你再詳聊因為原本想在明年開始有年假時(今年的都用完了才認識你)跟你一起出國可是看到你給其他網友的回景觀設計答, 因為沒有服飾及擺地攤的經驗很失望自己條件不夠可以跟你們一起出國.雖然說去大陸採購是一個趨勢但必須依照你的現況來做分析如果現階段可不用出國酒肉朋友的話店長當然不建議你出國ㄛ另外你明年開始可以辦一些週末加一天的團嗎? 這樣我們上班族想創業的人是不是就可以不用請太多天假跟你一起去? 不知道對澎湖民宿你或是週末去大陸的批發時間可不可行? 你有沒有興趣開上班族想創業的團? 我想很多上班族都很想創業但礙於經濟及不讓公司知道的情形下, 週末去批貨應澎湖民宿該是最適當了? 不知版主意見如何?謝謝你的建議這是我們已經在進行中的事情12月份的SHOPPING就是先試辦看看原本就打算明年1月份開始招募如果時間許可結婚的話我們會盡量提早很抱歉問了那麼多問題, 可是看到別人都可以開始了事業, 就很想趕快知道. 真的很謝謝你開了這樣的部落格別這麼說有問題盡量提出來租房子店長會言無不盡的回答你的問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肉朋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22ggsi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