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杭州之旅~呼~終於回到祖國---->台灣~第一次那麼近距離看共匪~噗~同胞啦~上海看人頭~一點也沒錯~人真多~只是怎覺得大陸人長的都差不多ㄚ~就像我看國中生以前有髮禁的時候一樣~長的都那麼像~這次大陸行濾心真是讓我花錢花的特難過~有錢沒地方花~買的又怕買到黑心品(大陸導遊自己說大部分都仿的)~不是玉.珍珠.絲綢就是糕餅~都老人家的東西嘛~看山.看湖.看廟.吃5星級(紅泥花園.樓外樓.俏江南.小南國.綠波廊.張生記室內裝潢)~不過我真是賤命~竟然會吃到拉肚子~但不是痛~是水土不符嗎?怪怪~就一坐到馬桶就可以像水龍頭鎖不住~是太油?也好~清一清腸~住5星級(索菲特*3.世茂皇家艾美酒店*1)~帥哥門房~oh~ya~行程是還滿充實啦~去了胡雪烤肉巖故居.岳王廟(岳飛).蘇隄.西湖(看張藝謀的印象西湖秀).雷峰塔(白蛇被法海和尚關起來的地方).河坊街.靈隱寺(看濟公睡覺的地方).飛來峰.城隍廟.豫園.南京路步行街.上海老街~公司還好有安排足浴抓龍抓龍~不然關鍵字行銷腳都不是自己的了~天氣不熱~前3天晴天~第4天下小雨~第五天陰有風涼爽~記的殺價要從1折殺吧~不然買到最後你可是會捶心肝吧~一個紀念上海鏡子15-180人民幣都有~一支西湖涼扇10元人民幣到最後3支10元都有~鄉親酒店工作阿~咦~噯注意喔~要記得殺給他死~不殺就對不起自己~是他們先沒人性的~*番外篇共匪&同胞悍女:讓一下~讓一下~讓一下~是要我說幾遍阿~(推著嬰兒車腳速30前進中)台灣阿梅導遊:沒禮貌~不會說個請字共匪&同胞悍女:商務中心幹啥跟你說請阿~ps----->噗~這種女的在台灣被"包一包起來拖去種了吧"蕭山機場旁的杭州建築物~建的很像靈骨塔~大陸人審美觀不敢領教~上海建築物跟台北一樣先進~這次讓我最有印象~應該是東方之珠~跟旁邊2個宜蘭民宿一個很像台北101大樓和一個很像帆船(好高)的建築物吧~然後就過馬路真是人車爭道阿~(阿怎都沒看到人躺在地上~怪怪~)喇叭是一直按~大都騎腳踏車跟開車~也有摩托車啦~只是是電動摩托車~所以空氣比台灣好多囉~還關鍵字排名有下雨天會看到很多隻小飛俠喔~應該要來集合一下紅澄黃綠藍靛紫~(大陸的雨衣還是怪~腳不會濕?)公司下次去大陸~我就不再做業績囉~不會再想去了耶~等我想養老吧~"遠處看山小~近臥山林涼,風吹草枝擺,低頭敢羚太平洋房屋羊"~順口溜真好玩~保戶們~要去給你們發禮物囉~期待喔^.^~謝謝支持勒~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MA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22ggsi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