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 - - - 酒店應徵常見問題 ?酒店經紀 - - - 酒店應徵常見問題 ?文章分類:酒店經紀請找威廉Q1: 有年齡限制嗎? 沒有經驗也可以?只要年滿18歲以上女性,都歡迎前來應徵,我們重視的買屋是妳的工作態度,而非經驗。Q2: 我有其他的工作或身份還是學生我們有各種時段可供選擇,也有白天的午場,可以安排配合妳方便的時段的上班。Q3: 酒店環境複雜,怕染上壞習慣只要有心,知房屋貸款道自己要什麼,在這裡妳可以短時間之內累積到一筆可觀的收入,改善妳的生活! 萬丈高樓平地起,許多知名藝人未成名前,也是在酒店磨練過,這個社會處處誘惑,到處都是陷阱,坐辦公室被老土地買賣闆壓搾,領著微薄的死薪水,工作環境難道就很單純嗎?Q4: 上班地點在那? 台北市 ~ 中山區 ~ 東區Q5: 上班時我該穿何種衣服? 公司會有專人教妳打扮,化妝,並提供服裝給妳,所以不用煩腦酒店打工不知該如何穿著 Q6: 可以兼職或試上嗎? 當然OK阿 !!我們會有專人照顧陪伴,如有認任問題可馬上反應不會讓你有任何不安害怕,請不用擔心Q7: 我住較遠公司有提供住處嗎?只要妳有心想上班賺開幕活動錢~公司有提供住處 Q8 : 因我手頭很緊很缺錢可現領或預借嗎?可以啊!而且沒有利息.任何妳財務上的困難我們都會幫妳解決的 Q9 : 會不會有色情?我們配合的店家都是有合法執照,優質的信用貸款工作環境,決對不是像外面色情應召站,讓妳賺錢也賺的安心Q10: 我完全沒經驗我怕無法應付?請放心我們有專人帶領,並且會在旁予以指導,店家也會很細心的照顧,絕對讓妳在短期間進入狀況好房網 酒 店 經 紀 官網留言免登錄 連絡電話 0 9 8 7 – 8 9 1 – 4 4 8 威廉(24H專線) MSN : star3388@livemail.tw 即時通 : karman889 酒店經紀官網 : http://www.starlight.url.tw/ 如訂做禮服果不好意思打電話給我,可加我MSN或發訊息 我們可以線上先聊聊你的情況,並給予正確的建議! 酒店經紀,酒店上班,酒店兼職,台北酒店經紀,酒店兼差,台中酒店經紀,酒店工作,酒店打工,台北酒店房屋貸款,打工,兼差,打工兼職,酒店PT,高雄酒店經紀酒店經紀請找威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s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22ggsi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