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co-worker嬌.....滴 滴的.........Tammy 和 很成熟的小朱 尾牙時的..天下第二組的合照 但..感覺好像是女流氓 黑社會飯好吃嗎.....沒有什麼好不好吃因為預算有限...這樣..也算好了 超會講成人故事的Tammy 及可愛的小管家 小朱開心的一天 小朱及色咪 酒店經紀露出了 YA本色來沒有多久..就要離開的白袍醫生...曾經......我們是很有默契 可以很快樂enjoy 這份不怎麼樣的工作的好伙伴 且..因為相依相伴..而樂在其中而你們...竟然相繼離去只有我和Ester還在蹲苦牢我一直以為我很堅強面對你的離開 有痛我也不會表達西裝外套出來因為我是M姐..所以不可以輕易表露出我的感情因為我的感情早就隱藏起來 且很隱密的躲起來了可是...為什麼 隨著你說出口時 而時間 好像不回頭一樣  一直一天一天走下去時我驚嚇到了你們這三個小活寶是真的要走了 我沒有Ester那樣的看的開我一直房屋貸款在做一些事情 讓你們留下來 我沒有我嘴巴說的那麼的淡然我只能假裝只是Tracy的一通電話 更明白 你們心意巳決 都要走了 不留下來其實 我也知道留你們是自私不留你們也許才是對的因為外面的天空很藍 有雲 有星星 有太陽 有月亮在這裡...你所想的 都是灰暗土地買賣 不公平 不公平你變得不快樂 你失去你的活力及熱心也許去外面闖闖功成名就之時再來接二個姐姐出去喲小朱 色女Tammy 及白袍醫生 及走很遠的色咪要加油喲找到對的方向 不要怕艱難你們走後留下的是我和她二個孤寂的女人 相依為命但是我很明白的事經歷你們售屋網後 對陌生人 我不會再在任何的熱忱我們只會乖乖的做自己該要 想要做的事那公司裡的一切 我都不眷戀 也不會管了因為那不是我熟悉的環境及有溫暖的你們的地方了我真怕 忍不住在辦公室 開會開到一半又哭了如同現在的我一樣也許..再下去買一打酒上來吧我們澎湖民宿只會學會對一切 假裝呼吸著一種孤獨的味道心跳在你沉默以後慢慢的被淡忘掉我笑了笑 反正你看不到我要的幸福 遺落在你懷抱當愛失了焦 那些最初的美好早被妳擱在一角街上擁擠人潮 走著看著都是催眠符號記憶停不了 穿過讀你的心跳穿過想你的味道 我租屋只想不被打擾假裝多好 我只要 只想要 再擁有一秒 去相信你的擁抱 一直會讓我依靠繼續等待 還心甘情願的不想逃 當愛失了焦 那些最初的美好早被你擱在一角街上擁擠人潮 走著看著都是催眠符號記憶停不了 穿過讀你的心跳穿過想你的味道 我只想不被房地產打擾假裝多好 我只要 只想要 再擁有一秒 去相信你的擁抱 一直會讓我依靠繼續等待 心甘情願不想逃假裝多好 依然是 依然是 曖昧的tone調 一個人無理取鬧 兩人世界的煎熬 我被自己困在自己設下的圈套像是駝鳥 相信時間是唯一解藥視而不見 傻到酒店兼職了無可救藥其實早明瞭 你的愛已隨風飄想要找 再也找不到假裝多好 我只要 只想要 再擁有一秒 去相信你的擁抱 還心甘情願的不想逃假裝多好 依然是 依然是 曖昧的tone調 一個人無理取鬧 兩人世界的煎熬 我被自己困在自己設下的圈套假裝自己 已宜蘭民宿解開冰冷的手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22ggsi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