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凡的幸福 又是一個颱風來襲的週末假期,我們一家人決定去一九份民宿趟”家樂福”。 大排長龍的車陣蔓延,下車時踩到一灘水,入口東森房屋處找不到任何一台購物車,中餐吃了600元的日本定食,兒子花了21世紀房屋仲介100元剪頭髮,買了一份鬆餅 + 一杯飄浮冰咖啡,我心裡想著等一辦公室出租會要不要洗衣服,老公唸著我可不可以不要再買 ” 有田捲 ” 。開幕活動 生活其實就是這些無聊的事堆疊而成,看似平凡卻是真實,是因土地買賣為這一路走來的過程,我們知道彼此相視而笑的意義,我知道你愛買屋網喝的綠茶要半糖半冰,你知道我愛吃的漢堡不要洋蔥,我知道兒子澎湖民宿吃小米粥要加2匙白糖,他也知道我吃水餃要加很多醋。 於是這些術後面膜習慣累積成家人之間的默契,而這些瑣碎變成我們之間很迷人的小室內設計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22ggsi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